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教务处15春第18 号 关于2014版教学大纲第二批修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62

海洋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15第(18 )号

关于2014版教学大纲第二批修订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启动14版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教务处〔14春〕第(15)号,以下简称“通知”)和教务处年度工作安排,现将2014版教学大纲第二批修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纲修订范围

学院在2015年已提交第一批大纲的基础上,对照课程清单(理论课见附件1,实践课见附件2),对未提交课程以及虽已提交但仍存在问题需要重新提交的课程组织大纲编写工作。

二、大纲撰写要求

1. 理论课按照“通知” (见附件3) 中理论课教学大纲模板格式撰写;

2. 大纲中课程信息(含课程号、课程名、学分、学时、学时分配)要与课程清单中一致;

3. 英文课程名称和英文课程简介(理论课)撰写规范;

4. 大纲落款信息完整(理论课含主撰人、审核人、日期,实践课含执笔、审阅、日期)。

三、大纲提交

(一)文件命名:每门大纲以word文件命名。命名方法:

理论课:课程号+课程名+主撰人,或课程号+课程名(课程名需完整不能简称,课程号、课程名、主撰人之间留一位空格),如: 4301001 材料力学 袁**

实践课:课程号前加”sj”,sj 1302515 流体力学实验 宋**

(二)学院检查:学院对教师提交的大纲进行规范性检查,包括文件命名是否规范、核对大纲格式、课程信息、落款信息等,不符合要求的需改正。

(三)提交时间:各学院将大纲汇总后于930 日前电子版交教务处。

联系人:理论课刘洪莉hlliu@shou.edu.cn

实践课康吟ykang@shou.edu.cn




附件:

1. 2014版教学大纲修订理论课程清单

2. 2014版教学大纲修订实践课程清单

3. 关于启动14版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教务处〔14春〕第(15)号文件)




教 务 处

2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