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主题团日】乘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2018海科1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曜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1121日,我院2018海科1班团支部在1404教室开展了“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校团委书记周辉老师和海洋学院2018级辅导员曾欣老师出席指导和观摩。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应佳雯同学主持。活动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主要内容、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对新青年的要求等几个大的方面展开。活动过程中也穿插了观看视频资料、演讲、讨论及知识竞赛等多种多样的学习环节。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主动发言,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活动最后,校团委书记周辉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周老师对此次主题团日中大家的精心准备和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希望我们新一代大学生提出不仅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要将其贯穿落实到实际的学习生活当中。同学们都深有感触,并表示会认真学习,积极践行。

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同学们对习总书记5.2重要讲话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供稿:钟诗宇

 供图: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