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主题团日】2018海科4班“抒情新时代,梦想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曜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61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思想,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1120日,我院2018海科4班在2111教室开展了“抒情新时代,梦想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钱胡蕊同学主持。首先,通过知识问答竞赛这一环节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知识的学习。随后,集体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领略大国风采。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个个都心潮澎湃,为中国如今的飞速发展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学们十分珍惜此次机会,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仅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中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对团的信念,增强了奋斗的动力,同时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强化了社会责任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海科4班的同学必将以积极自信的姿态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供稿:钱胡蕊

供图:钱胡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