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主题团日】2018级海研2班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

发布者:王曜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58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8级海研2班于20181121 1800310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了解“五位一体”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理解,掌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内容,辅导员徐英华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流程分为四个部分。首先,主持人了做了PPT报告,报告主要内容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五大发展理念、新时代五大特征”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下来,播放了相关电影片段,加深同学们的理解;下一步是最重要的问答环节,主持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采取主动或随机抽取学号的方式,提问“五位一体”相关问题,加深大家对“五位一体”的认识,对于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给予了适当的奖品作为奖励。该环节中,大家进行了充足的准备,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发言回答问题,很多同学也纷纷表示,在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优秀的表现。活动的最后,我们还对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主题的诗歌和文章进行了征集,对总体布局取得的成就进行表述与赞扬。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加深了对“五位一体”内容的理解,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对党和科学理论的信仰。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加强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崛起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