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就业推进】生乐物业宣讲会

发布者:王曜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2

生乐物业宣讲会活动总结

2018417下午1:00,在我校就业创业中心星空厅100多名本科和研究生参加了生乐物业宣讲会,生乐物业企业代表通过演讲的方式,图文并茂的向在场学生介绍了该企业的具体情况: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518,是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3+1发展模式下从事物业管理的专业公司。自高校后勤社会化以来,公司在高校物业管理工作方面积极发挥着改革、稳定和托底的作用。公司于2002年跻身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百强,是上海市首批物业管理企业诚信承诺 AAA级企业,并在全国物业管理企业中率先通过了高校教学楼物业管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为学生求职们详细介绍了需求职位和发展方向。介绍完毕后,学生求职者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踊跃提问,企业代表一一耐心解答,对于重点问题还同在场的求职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在场的学生求职者们对物业行业有了新的认识,现在的物业行业专业性强、管理规范、与时俱进,是一个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行业。会后,学生求职者们积极索要相关材料,表现了对该企业浓厚的兴趣。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为在校求职者们开拓了视野,提供了更多的求职方向,很好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