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创优评先】我院春季学期先进班级答辩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曜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2

 


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我院全体学生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与支持下,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为了进一步激励各班级力争上游,院团委于2019319日下午15:301209教室组织开展了先进班级的答辩评选活动。到场的评委有16级辅导员宫领芳老师,17级辅导员张园老师,18级辅导员兼团学指导老师曾欣老师,以及18级兼职辅导员张键彬。

第一个环节进行的是红旗团组织答辩,第二个环节是特色团组织答辩。各班级负责人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介绍上一学期班级的班会、班级活动、学生的学习情况等班级基本情况。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点评,并对今后班级的建设提出改进意见。通过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被评为红旗团组织的分别是18海研2班和17海渔1班,被评为特色团组织的有17海科1班、18海渔2班、18海科2班以及17海技2班。具体评分细则和最终结果也将在海院团委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良好的学风建设和班容班规历来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经过上一学年来的努力,我院学风建设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答辩也旨在更好地展现我院各个班级的风采,传承和发扬我院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希望以上获得优秀的班集体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把班风和学风建设做得更好。


供稿:卜心宇

供图:海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