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学生活动】2018级本科生举行五月份年级大会

发布者:王曜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76


510日下午3点,我院2018级本科生五月份年级大会在1101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年级大会的有2018级辅导员曾欣老师、兼职辅导员张键彬学长、田野学长以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

本次年级会由张键彬学长主持召开。首先,张键彬学长针对校园近期频发的网络诈骗现象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了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带领全体同学一起观看防诈骗宣传视频,并发放了临港高校派出所印制的防诈骗宣传单页;接着,由高年级的田野学长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院实验室的志愿者招募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加入实验室的维护管理工作;最后,辅导员曾欣老师对开学以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曾老师也针对大学的人际交往给同学们作了专题讲座。曾老师通过一些生动的案例强调了同学间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都能与同班、同宿舍的同学建立健康良好的人际关系。在会议即将结束时,李钊丞、袁梦、王晓敏等同学代表2018级全体学生,给即将毕业的兼辅张键彬学长举行了欢送仪式。

至此,本次年级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供稿:李钊丞

供图:袁梦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