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谢春虎-2020年校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71

谢春虎,男,学号14291192016级海洋科学专业。人生格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校期间获得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大学期间,他坚持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合理规划在校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在专业内名列前茅。累计获得获得上海市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多次。于20159-20179月参军锻炼,谢春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获得了战友的认可,服役期间获得优秀士兵,营嘉奖,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退伍返校之后,他将专业结合实践,他先后参加过海洋科学野外实践基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教育部立项建设)联合实习,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实习,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等实践活动,将所学的书本知识充分应用的实践当中。20183-20199月依托大创项目《全球海洋Argo网格化数据集研发》,发表了相关学术论文《全球Argo网格化数据集:构建与初步应用》。

大学最深的感受是,大学四年,在海大,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得到了飞速地成长。是母校,是母校里的老师、同学陪我走过了人生最重要的四年,刻苦铭心,永生难忘!

临别之际,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大学是一个宽广的平台,海大将成为学弟学妹们新的起点。无论何时不要气馁,努力的尝试,积极的争取,在这最美好的时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道路,然后向着自己的目标去拼搏。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了给自己留下难忘的大学四年光阴,现在起就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