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刘坤成--2020年校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40

刘坤成,男,学号14924432016级海洋技术专业。人生格言: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自然就有了路。在校期间获国际水下机器人大赛二等奖、上海海洋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团员、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等多项奖项。

他来自浙江省绍兴市,爱好旅行、读书。曾担任班学习委员,八一社社团骨干,在校期间于2015年九月参军入伍,依法履行了公民服从兵役的义务 ,为期两年,多次参加海军重大军事演习活动,于2016年获得92961部队优秀义务兵称号,并嘉奖一次,2017年兵役期满退役,大学最深的感受是,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在学校里努力学习立足于社会的本领,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政治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学生。

临别之际,给学弟学妹寄语如下:大学生的主业是学习,在人生的任何阶段都要分清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本末倒置的行为不可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各位学弟学妹都可以在上海海洋大学度过激情燃烧的四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