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王世明--2020年校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46

王世明,男,学好16211242016级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远洋方向。人生格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在校期间获得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自强奖、上海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上海海洋大学“社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奖项。

他来自安徽省芜湖市,爱好阅读,书法。作为16海渔3班的一员,与同学相处融洽,乐于助人。在学院学工办担任两年的辅导员助理,认真负责,参与和帮助完成学生工作,并于2019年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学习上认真努力,多次获得校人民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等奖项,并顺利保研至华东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同时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暑假跟随带队老师进入甘肃甘南山区做社会调研,参加多次上海市级志愿者活动。

大学期间最大的收获是,交到了兴趣相投的朋友,掌握了一些海洋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尝试了多种机会去提升自己。

临别之际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如下:保持学习状态,多尝试,多思考,正视不足,不断改进,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