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吴卓琳--2020年校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44

吴卓琳,女,学号16294072016级海洋科学专业(物理海洋方向)。人生格言: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上海海洋大学一等奖学金,“侯朝海”、“林启仁”等单项奖学金,获评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员干部”、“社会工作积极分子”、“优秀信息员”等,在校期间四年操行评定为优并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

她来自江西南昌,自从进入大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着优异的成绩,起着很好的带头作用。大一时她作为实验室成员参与鱼类解剖实验,大二时成功申请市级大创《孤立海冰对其冰下流场物理特性影响研究》并顺利结题。此外,通过将课程所学运用至实践,她获得了一项软件著作权,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的好成果。经过四年的努力,她最终成功跨专业保研至上海大学金融专业。大一时她加入院学生会文体部,参与组织策划各种主题活动,大二时加入校艺术团管弦乐团,为团队演出付出努力。在大学期间,她连续三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作为同学与老师沟通的桥梁,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在大四时,她作为第二届世界顶级科学家论坛的工作人员参与了论坛组织活动。此外,她作为风险控制实习生参与企业风控活动,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能力。

大学最深的感受是,在人生最好的年纪,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勇敢追求热爱的一切,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临别之际,给学弟学妹寄语如下:做任何事情要有敢于尝试的勇气、稳扎稳打的准备与承受后果的能力,始终明白人外有人,自信却不自傲,谦逊而不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