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陈浩--2020年校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39

陈浩,男,学号:14292192016级海洋技术(海洋测绘方向)。人生格言:他日若逐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在校期间获校“优秀团员”称号、测绘技能大赛二等奖、2018上海“临港杯”水下智能机器人大赛创新应用组一等奖等。

他来自安徽省芜湖市,一个半城山半城水的地方。在大学一年级期间,参加了一些社团以及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也进入了孔祥洪老师的实验室,参与了很多科研项目。大一下学年,他毅然决然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在军队的第一年就参加了2016江西鄱阳湖抗洪抢险任务,这是一个非常珍贵的经历,她在军队中塑造了精神和体魄,带着“四有”精神回到学校。回校后,他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也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合格的预备党员。

大学最深的感受是,要学会自己抓住机会,机会就掩藏在挑战的后面。忠实自己所热爱的东西,与二三挚友、四五经历、七八挫折,拼凑起无负青春的大学时代,才是更重要的。

临别之际,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如下:做你想做的,错了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