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郭浩然--2020年校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49

郭浩然,男,学号16292172016级海洋技术专业(海洋测绘方向)。人生格言: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在校期间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捷胜海洋奖学金、人民奖学金等多项奖项。

他来自河北省唐山市,爱好运动、读书。多次获得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二等奖。201812月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大学四年里,参加了一些社团活动,参与了常见水库养殖鱼类单体目标强度测定及分析的大学生创新项目。在大四上学期时,参加过一次为期五天的出海经历,在刚刚上船的时候我非常兴奋,但是当船开的那一刻才体会到了晕船的感受。这次出海,既锻炼了我的身体,更锻炼了我的意志,也让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没有的东西。比如责任、真诚、刻苦、执着等等,这些都是我一辈子终身受用匪不浅的。

大学感受最深的是,成绩非常重要,但也不是最重要的,要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锻炼自己,不断学习,多参加一些科创项目,不断学习创造,积累经验。

临别之际,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如下: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明确目标,不断超越自我,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