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刘浪--2020年校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59

刘浪,男,学号14297262016级海洋管理专业。人生格言: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校期间获上海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上海海洋大学优秀团员、上海海洋大学优秀教官、“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三等奖、上海市“临港杯”水下智能机器人大赛创新应用组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他来自贵州遵义,曾任14海科7班宣传委员、上海海洋大学校八一社社长等职务。2015年至2017年参军服役于92815部队,服役期间获师嘉奖和优秀义务兵各一次。服役期间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坚持,改掉了以前的大部分坏习惯,也深刻感受到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这句话的含义”。

四年的大学生活,让他感触最深的就是在学习上一定要跟上,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不重视学习,学习就是我们现阶段身为学生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要多利用时间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工作。临别之际,对学弟学妹的寄语: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优秀不只是说说而已,还得靠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要给自己树立目标,切忌虚度光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了给自己留下难忘的大学四年光阴,现在起就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