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涂粲然--2020年校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66

   涂粲然,女,学号:1629606,2016级海洋技术专业(海洋信息方向)。人生格言: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校期间获上海海洋大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多次、陈守仁奖学金三等奖;“林启仁奖学金”等多项奖项。

   她来自黄梅戏之乡——安庆市,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大三这一年,她离开原本熟悉的学习环境,到中国海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生活。在一个全新的、陌生的的环境里,她仍然刻苦、踏实学习,积极交友。这一年的交流学习生活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前三年的踏实学习,也为她赢得了推免到中国海洋大学继续学习的资格。

   大学最深的感受是,无论处在什么环境,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是什么,确定目标之后就为之不断努力。同时也需要拥有不断尝试新事物的勇气,去接触未知的世界和人,这样可以收获更多的眼界和知识。

   临别之际,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就是勇于尝试新事物,学会抓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