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中国)主页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 上海海洋大学校赛的通知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海洋强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培育船海领域创新人才,服务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经大赛组委会批准,举办第十一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本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设置区域赛和国赛两个阶段,校赛晋级后的作品方可参加长三角区域赛报名。为提高我校参赛作品整体质量,学校定于2022年6月15日-6月20日举办2022上海海洋大学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专业组建团队。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须为项目的实际参与成员。

各学院参加本赛事各类项目的报名名额不限,依据大赛评分细则,校赛晋级后的作品方可参加长三角区域赛报名,国赛参赛作品由区域赛晋级推荐。各参赛项目不得直接报名参加区域赛及国赛

 

二、校赛时间及作品提交

本届校赛举办时间定于2022年6月15日-6月20日,本届校赛主要采用函评形式进行评审,各参赛团队请于6月20日前将作品相关材料提交至下方邮箱(邮件主题 《“航行器大赛”+项目类别+项目名称+负责人+手机号》): 

shou2022@yeah.net

三、比赛科目

大赛共设7个大类项目,分别为:

1. 创新、创意及创业(简称“三创”)(新概念创意设计 A1、技术难题求解 A2、前沿科技与产业发展挑战 A3);

2. 设计与制作(水面组 B1 和水下组 B2);

3. 智慧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智能航行 C1、模拟对岸火力支援 C2、海上智能感知 C3);

4. 名船名舰模型仿真制作(D);

5. 船模竞速(常规动力组 E1 和改装动力组 E2);

6. 帆船模型竞速(现代帆船竞速 F1 和中式古帆船竞速 F2);

7. 海洋知识竞赛(G)。

以上各类作品申报材料及评分细则详见附件1、2;海洋知识赛公开题库见附件3,为鼓励本校学生积极参与,海洋知识赛此次可直接报名区域赛,校赛不设选拔环节。

 

为及时传达大赛组委会相关信息,请各位有意向参赛的老师同学先加入第十一届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上海海洋大学工作群”。

 

QQ群:657643280

联系人:老师

电话:15618062875

邮箱:whchu@shou.edu.cn

 

附件1.作品说明书及简介.rar

附件2:第十一届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评分细则-20220504.docx

附件3.第十一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公开题库-修订版1(2).doc